close


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愛吃韓食勒!

我想上輩子我因該是韓國人吧!

就是愛吃泡菜做的料理

之前我跟阿姐常去大里吃 8899 但是後來它卻搬家,我也就都找不到

某天阿姐發現這家韓食館,就相約要跟我一起去吃了 

(我想阿姐上輩子也是韓國人吧!跟我一樣愛吃泡菜耶!)



這家的東西還算評價

下次在去吃吃這家的泡菜火鍋



這是我點的 ( 梅花豬肉鍋巴飯 + 飲料 + 湯 + 寒天茉莉茶凍 )

茶凍一上桌就被 ilyas 給吃掉了 



這是阿姐點的 ( 霜降牛肉鍋巴飯 + 飲料 + 湯 + 芋圓&嫩仙草 )



阿姐想吃 辣炒年糕 所以就點一份來吃吃

但是我因為鍋巴飯都快吃不完了

就沒在吃 辣炒年糕 嚕  ( 小小後悔一下))





最近被 ilyas 和 tinson 氣到不行 ,兩個小孩皮到不行

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教了

每天都像個母老虎一直在罵小孩,但是他們也都罵不聽

講也講不聽,呼 ~ 該如何是好呀??

害我臉上直冒豆豆呀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